这是奶茶诶

易烊千玺✖️我 初相遇

    (ps:与现实不符,介意慎入)

     今日与往常一样,没有什么特别的,一样的阳光☀️一样的地铁🚇一样的去工作的我。

     我今年刚刚成为一个小法师,实习选择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律所,主任待人很好,虽说所里待遇不高,倒也乐得自在。

     这是寻常的一天,但注定不平凡......

     刚进律所打卡,就被主任叫到办公室去了。“小苏,有个案子,现在需要跟进,这些天我看你挺努力。这个学习的机会你看......”这时候打工人的谄媚一定要有,“主任,十分感谢您愿意给我这个机会,你看我现在需要准备些什么?”“目前什么也不需要,你需要和我走一趟。”

      和主任来到了一栋大楼前,主任不说见什么,我们实习律师自然不好问什么,就跟着主任来到顶楼,才发现,是易烊千玺的工作室,来不及张大嘴巴惊讶的我,已经跟着主任进了办公室,易烊千玺就坐在那里。

       这是我与他的初相遇......

评论

热度(1)